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All about Me....Birthday Boy..

由于某某人的关系,所以我要以中文来书写一篇中文文章.
今天2010年12月03日, 是我迈进19岁的生日.
说实话,我真的有点伤心,伤心到可以在昨日晚上11时倒数我18岁的最后一日.

还记得我迈进18岁的生日时,是一班可爱的朋友们为我庆祝的.
今年呢?与往年不一样的是, [上课日]...当然也得到不少朋友的祝贺与恭喜...哈哈:)
此外,我还要特别感谢的是, Matt请了我吃一餐...真的很感谢他。

 还有朋友们在Facebook上的祝贺语。
说真的,随着Facebook的崛起,SMS祝贺已不是一种趋势了。
考试将在19天后正式开始,加油鸿杰....你一定行的。
All the Best to you and Wish Me Happy 19th Birthday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